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号:突发!“砰”的一声 大货车将厢式小货撞飞侧翻

2019-11-02 09:19 来源:黄岛印象
分享到:

这一幕正好被黄岛一位网友用行车记录仪记了下来。从网友后台传来的视频上可以看到,今天早上6时18分左右,在开城路黄海学院北校区附近,一辆集装箱大货车正极速行驶,突然它想刹车,但是没刹住,司机急打方向盘想躲避什么,但也没躲开,就听“砰”的一声巨响,就连小编的心也随之揪了起来,只见一辆厢式小货车瞬间被顶出去十几米远,侧翻在路边,一名司机连滚带爬从厢货副驾驶位置钻了出来,过了一会儿传来救护车声,估计厢货上有人员受伤了。

“当时撞击声非常大,我就在后面,真把我吓死了,幸亏我跟心中有数,跟这辆大货车拉开了距离,要不当时我可能也就遇到麻烦了。”网友介绍。

网友说,当时两车都顺开城路中间车道往东行驶,事发地点有红绿灯,据他事后分析,应该是最前面那辆厢式小货车不知什么原因突然刹车,那辆集装箱车刹车和打方向不及,结果撞了上去,导致事故发生。“现在来看,要从前后左右四个方位都要距离大货车远一些才安全!”这位网友心有余悸的说。

又是大货车闯祸,此前黄岛印象公众号已经报道过多起类似车祸了!以至于小编现在走在路上看到大货车心里就大毛,赶紧躲得远远的。在这里,黄岛印象小编再次紧急提醒:就像上面网友说的那样,一定要从前后左右四个方位距离这样的大货车远点吧,这种大货车不仅都有视觉盲区,而且这种大货车通常都超载,一旦窜起来,有时候连司机自己都掌控不了,它们刹车不及导致车祸发生的事件太多太多了!所以前后距离它们至少50米以上吧,左右距离也得保持10米以上,否则真的挺危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