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导演郭帆筹备"流浪地球"续集 有望4年后青岛开拍

2019-11-20 04:35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9日讯(记者 宋波鸿)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在厦门开幕。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论坛中,导演郭帆透露自己正在筹备《流浪地球》续集。谈及续作,郭帆表示目前还在梳理调研结果和故事线,续集在创作上会更加注重人物情感,并且在美术特效等视觉奇观上做得更精细。

郭帆表示,“我们希望第二部可以多10分,达到70分。”他表示《流浪地球》续集大概将花费三、四年时间做剧本、世界观、概念设计等,然后再花一年时间筹备,最后再到拍摄。郭帆称《流浪地球》第一部在制作上跟好莱坞的差距有20年左右,客观而言《流浪地球》放到世界科幻序列中也就是及格水平。

在影片路演时,郭帆曾表示如果拍下一部,还想选在青岛东方影都拍。《流浪地球》拍摄期间,导演郭帆带领团队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筹备和拍摄阶段。如今第二部开始筹备,青岛东方影都做好准备,等待郭帆赴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