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双十一8天山东收发包裹2.6亿件 青岛剁手族最多

2019-11-20 13:20 来源:海报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2019年双十一网购节落幕,记者从山东省邮政管理局获悉,在11月11日-18日的包裹高峰期,山东全省收发快递包裹2.6亿件,同比增长31.3%,增速与去年基本持平;其中,单日快递包裹峰值出现在11日,处理量3670.2万件,是平日包裹处理量的2倍多。

发出包裹方面,监测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期间山东省内城市发出快递包裹合计1.23亿件,其中济南、临沂发出量突破2000万件,青岛发出1735万件,潍坊发出1079万件。电商产业特别是视频直播等社交电商的异军突起,是双十一期间大卖的重要因素。临沂市临谷电商科技孵化园内的十多家社交电商户,一天就卖出快递包裹20万件。

收到包裹方面,山东省内城市收到快递包裹合计1.37亿件,其中青岛市收到2359万件、济南市1832万件、烟台市、潍坊市、临沂市也都超过1100万件,充分反映出这些城市网购达人的购买实力。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陈晓婉 报道 通讯员 孙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