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羽联主席看望青岛羽毛球队 点赞岛城羽球普及

2019-11-27 04:1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 (记者刘文超)昨天,世界羽联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中国羽协主席张军、中国羽协副主席兼世界羽联理事唐九红、中国羽协秘书长王伟、中国羽协外事部部长王晓兰一行,来到位于西海岸凤凰岛唐岛湾的世界羽联青岛国际交流中心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今天下午,在结束了第二次座谈交流后,世界羽毛球联欢会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来到位于青岛体育中心内的国信羽毛球馆,看望了在此刻苦训练的青岛羽毛球队,并与教练员和运动员交流互动,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霍耶对国信羽毛球馆的软硬件条件、青岛羽毛球队的训练水平、青少年运动员的天赋和潜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能有更多的未来之星从青岛走出。

虽然已经54岁,但霍耶主席见到训练馆内火热的训练场面一时技痒,与青岛市羽毛球队的四名小队员轮番进行了一对一较量。曾夺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羽毛球男单金牌的霍耶宝刀未老,多次利用假动作和娴熟的背身接球博得满堂喝彩。

活动现场。

据了解,在青期间霍耶主席一行将在青岛市政府、市体育局、西海岸新区相关领导和世界羽联青岛国际交流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青岛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东方影都、游艇会码头、世界羽联青岛国际交流中心项目、奥帆中心、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霍耶主席一行此次来访,充分体现了世界羽联对中国、青岛的信任,也体现了中国、青岛对世界羽毛球运动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对推动世界、中国和青岛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加强体育文化传播和增进国际交流合作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

对于中国的羽毛球发展,霍耶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最近十年,在我看来中国的羽毛球是世界最棒的,这种顶尖水平不仅体现在球员上,群众体育方面也做得不错。这次交流会议,我也看到了青岛人对于羽毛球的热情和喜爱,我感到非常欣慰,也希望加强世界羽联和青岛方面的合作。”

活动现场。

2013年5月18日保罗-埃里克•霍耶当选为世界羽联主席。上任之后通过努力在国际奥委会赢得了更多话语权。在2017年世界羽联换届选举上,霍耶在没有候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成功连任。霍耶任上多次到访中国,跟中国羽协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协作关系。霍耶主席一行此次来访,对推动世界、中国和青岛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加强体育文化传播和增进国际交流合作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为日后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