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见成效!今年青岛800个行政村完成环境综合整治

2019-11-28 09:55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 (记者 李倍)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根据习总书记提出的“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要求,山东省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

(资料图)

今天,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副巡视员吴衍秋做客《行风在线》时表示,十三五期间,山东省下达我市建制村环境综合整治任务为800个行政村。目前,我市累计完成778个。

完成环境综合整治的建制村,是指生活污水处理率达到60%以上,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70%以上、畜禽粪便综合利用率达到70%以上、饮用水卫生合格率达到90%以上,有一项未达到要求的建制村,就将被认定为未达到环境综合整治任务。

到今年年底,我市将陆续完成30个以上行政村的环境缐合整治,争取提前一年完成省里下达的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