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5G高新视频园区获评“省级示范数字经济园区”

2019-11-28 10:28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5G高新视频园区获评“省级示范数字经济园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山东省近日公布了2019年度山东省数字经济园区(试点)名单,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园区获评省级示范数字经济园区(试点)。


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园区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目前在全国布局的唯一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由国家广电总局和山东省政府、青岛市政府三方共建,8月26日,签署三方共建框架协议并揭牌设立,重点布局高新视频内容产品创新、高新视频云、高新视频软硬件设备研发生产、高新视频应用集成创新、内容监测监管和与数字版权服务、高新视频产业运营六大产业板块。


据了解,本次省级数字经济园区(试点)确定了省级示范数字经济园区(试点)6家,省级成长型数字经济园区(试点)13家,省级数字经济园区名录库入库园区17家。青岛国际创新园、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获评省级成长型数字经济园区(试点),市南软件与动漫园区纳入省级数字经济园区名录库。

(记者 陆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