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节落后15分 国信双星惜败同曦主场5连胜遭终结

2019-11-30 22:49 作者:刘文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30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今天晚上19时35分,2019-2020赛季CBA联赛继续进行,结束两连败的国信双星回到主场迎战江苏同曦。两队曾在季前赛遭遇,当时国信双星轻取双外援出战的江苏男篮。与季前赛不同的是,联赛开始后江苏男篮将哈达迪招致麾下,与亚布塞莱和杨组成三外援。面对此前10次交手只输一场的江苏同曦,国信双星渴望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连败,但比赛开始后客队更快进入状态,首节结束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国信双星一直扮演追赶者的角色,但始终未能反超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信双星115-122不敌江苏同曦,主场5连胜遭终结。

首节比赛,何敬佳上篮得分,杨金蒙回敬2分,双方战至4-4平。杨连得6分,同曦14-7领先,7分23秒,青岛请求暂停。宋建骅内突外投连得5分,杨抛投命中,25-14,同曦领先11分。杨在完成一记2+1后,单节已经得到15分,随后同曦用亚布塞莱换下杨。亚布塞莱上来后状态也不错,连得5分完成了接替杨得分的任务。首节结束,同曦客场38-23领先青岛。

来到第二节,同曦外线手感依然火热,亚布塞莱和杨先后命中三分,同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青岛只得请求暂停调整。暂停之后,青岛双外援亚当斯和约翰逊加强了进攻,不过杨和亚布塞莱的状态依然火热,双方分差始终在20分徘徊。此后,亚当斯连得10分帮助青岛缩小分差,随着赵泰隆的三分命中,青岛将分差缩小至9分。最后时刻,杨也开启了得分模式,连续三分命中,同曦再次拉大领先优势。第二节结束,同曦73-59领先青岛。

进入第三节,杨和亚布塞莱分别命中三分,亚当斯和赵泰隆也给与了三分回应。亚当斯在7分46秒的犯规令哈达迪领到了个人第5次的犯规只得下场休息,青岛趁机冲击篮下得分,随着亚当斯补篮得分,72-83,青岛将分差缩小至11分,7分35秒,同曦请求暂停。此后,亚当斯疯狂得分的同时也为队友创造机会,王庆明和翟逸也有得分进账,青岛将分差缩小至3分。第三节结束,青岛90-94落后同曦。

决战的第四节,宋建骅连续命中三分,何敬佳两罚全中,104-93,同曦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杨三分命中,赵泰隆三分回敬,6分45秒,同曦109-100领先青岛进入官方暂停时间。焦海龙内突外投连得5分,青岛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最后时刻,杨和于长春连续命中三分,随着卢伟关键的三分命中,同曦终于杀死比赛。全场结束,同曦客场122-115战胜青岛,送给青岛三连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