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民航招收飞行学员 青岛初检站温馨提示

2019-12-02 19:34 来源:青岛市招生考试院
分享到:

广大考生及家长朋友:

2020年度民航招收飞行学员初检工作即将开始。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度民航招收飞行学员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9〕129号)有关要求,我市初检工作安排公布如下,请考生根据本人实际,合理安排时间,确保初检顺利完成。

一、2020年全省民航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安排

2020年在山东省安排飞行技术专业本科招生的院校有:中国民航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滨州学院、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安阳工学院、山东交通学院、烟台南山学院等9所院校。

招飞各项选拔等工作由各院校具体组织实施。山东省2020年在济南、青岛、潍坊、济宁、临沂等5市设立院校招飞初检站,由各招生院校按照规定时间顺序到达每个初检站,分别组织实施民航招收飞行学员的初检预选工作。

二、青岛初检工作安排

1.参检范围:青岛市、烟台市、威海市。

2.初检时间;12月5日全天、6日上午半天。

3.初检地点:青岛恒星科技学院(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88号,乘112路、113路、326路、361路、365路、381路、385路、388路到恒星学院站下车,除381路其它公交线路均可在地铁李村站换乘)

三、初检注意事项

1.报考基本条件:凡符合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考试夏季高考报名条件及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要求和招飞体检鉴定医学标准,且出生时间为2000年9月1日至2004年8月31日之间,身高168cm-188cm,体质指数(BMI=体重(kg)/身高m2),任何一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C字表0.1,无色盲、色弱、斜视的高中应、往届男性毕业生(外语限英语)均可报考。

2.考生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登录“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 http://gaokao.chsi.com.cn/gkzt/mhzf,以下简称“招飞系统”),需仔细阅读有关政策文件、考生手册及院校的招生简章,在了解相关信息的基础上,符合自荐条件并征得家长同意后自愿报名。考生须通过“招飞系统”进行注册、填报招飞志愿组合以及参加预选初检、招飞体检鉴定(含飞行职业心理学检测)、民用航空背景调查、招飞志愿确认等高考前选拔工作。

3.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山东省2020年民航招飞考生身体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考生自行打印)及报考院校规定的证件材料等,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到达指定初检站,参加拟报考院校组织的民航飞行技术专业的初检预选。《山东省2020年民航招飞考生身体基本情况登记表》中“院校填写”部分,由首检院校如实填写,相关内容所有院校共享。

4.考生在初检点参检应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排队有序参检。

青岛市招生考试院

2019年11月30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