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提醒!请为青岛的孩子们扩散这条信息!

2019-12-03 04:15 来源:海报新闻
分享到:

进入冬天,青岛的气温反复无常,而且以后天气会一天比一天冷。

上学的孩子们衣服穿的厚了,行动会变慢,出行的动作也变得笨拙。

blob.png

天黑的越发早了,现在青岛的天五点半左右基本也就黑了,孩子们有的还要上晚自习,小小年纪,迎着夜幕,冒着严寒....

blob.png

昨天是2019年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

让我们为了孩子

把这件温暖小事,接力下去!

☟☟☟

为爱让路,为孩子们让路。

让我们每位司机都行动起来!

blob.png

如果您是司机朋友

一、请在学校附近开慢一点 

在学校附近稍稍松下油门、踩踩刹车、多停半分钟。冬天很冷,不要去责怪孩子们偶尔的抢路,也许是他们太冷了,着急回家,稍微让他们一下吧。你在车里,车里有空调,感觉不到外面的寒冷,请耐心地等他们过马路,他们还是孩子……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小孩,请大家多一份担待。

二、请您合理使用远光灯 

在路上合理用远光灯,这样孩子们会更安全。否则很容易撞到骑车的学生,学生也看不到前面的路。天冷了,上学的孩子们穿的厚了,动作笨拙了。早晨7点不到就要出门去学校,晚上6点至9点才能回家,顶着星月,冒着严寒。

blob.png

每位司机献出  

一点点耐心和爱心

就能让孩子们安全回家!

也请各位家长,尽量给孩子穿有反光提醒功能的衣服,骑有反光提醒标志的车子,务必反复提醒孩子:夜间骑车要走大路、不打伞骑车、不逞强、不打闹,遵守交通规则。

如果您是孩子的父母或亲人 
此刻请一起呼吁请感谢路上每一位司机车主希望他们可以一如既往的做到这些!因为有爱,所以温暖!冷空气来袭,注意添衣!    


接力下去,让孩子们都安全回家,传播正能量,青岛因你更文明!

(来源:大众网日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