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文明行车点赞 青岛庆祝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

2019-12-03 12:49 作者:张力伟 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张力伟 韩彤彤 潘丽丽)11月28日下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暨安盛天平保险“为文明行车加油,寻找岛城好司机”颁奖仪式,在青岛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录制完成。

为庆祝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青岛市公安局联合青岛市网信办、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司法局、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青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安盛天平保险青岛分公司等多家单位携手倡导“交通安全”,让岛城人民出行更安全、更顺畅、更和谐。

安盛天平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龚喆致辞。

颁奖仪式在李沧区广水路小学《我是小交警》中拉开帷幕。在“为文明行车加油,寻找岛城好司机”系列活动回顾短片中,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青岛市广播电视台QTV-6、青岛新闻网、安盛天平保险青岛分公司举办线上宣传、线下宣导等系列活动,积极号召广大市民投身到寻找“岛城好司机”的活动中。

李沧区广水路小学表演开场舞《我是小交警》。
“作为一名交通警察,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颁奖仪式现场播放了记录交通警察“暖心之举”的短片。即墨交警刁展飞车流中“公主抱”老大爷过马路,平度交警二中队辅警张正、孙小凯以跪姿为交通事故患者止血。除此之外,还有“交通零违法好司机”代表苗芃、姜岩岩、孟硕、曾雯雯、郑伟、张清潍,“铁人警察”纪尚松,“365天不休息的警察”田明祯,“全省最美交警”入选者李涌……一大批岛城好司机、好交警为市民出行创造了安全舒适的环境。
即墨交警刁展飞接受采访和献花。
受助者家属为平度交警二中队辅警张正、孙小凯献上锦旗。
青岛市第二届“最美交警”市南文登路中队田明祯警官、入选“全省最美交警”行列的高速公路警官李涌上台接受采访和献花。

第8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以“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也更有利于全面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程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次活动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统筹下,涌现出一批批家庭、企业、单位、团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他们用热情、积极态度保障了活动圆满进行,出现了“各方携手,共创交通安全”新格局。颁奖仪式中,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得《家有老爸/老妈好司机》短视频故事大赛十佳家庭奖、“零违法挑战赛”一二三等奖、以及青岛交运集团、青岛公交集团、青岛早报、利群集团、青岛市邮政分公司、中青出租公司、青岛农商银行、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好司机道路公益救援队、曹操出行青岛运营中心、滴滴代驾、青岛北方建达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优秀组织奖”、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新闻网作为“文明交通媒体合作伙伴”,授予安盛天平保险青岛分公司“文明交通公益模范单位”的荣誉称号。

青岛新闻网副总裁、市场运营总经理刘亮,青岛市教育局安全保卫处处长刘方进,青岛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处处长刁培锐为获得《家有老爸/老妈好司机》短视频故事大赛十佳家庭奖颁奖。
安盛天平保险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龚喆,交运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彭丽华,青岛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史存汝颁发“为文明行车加油,寻找岛城好司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刘婧为青岛交运集团、青岛公交集团、青岛早报、利群集团颁发“优秀组织奖”。
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毛元辉为青岛市邮政分公司、中青出租公司、青岛农商银行、银和金融押运有限公司颁发“优秀组织奖”。
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青岛早报总编辑、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李信阳为好司机道路公益救援队、曹操出行、滴滴代驾、青岛北方建达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优秀组织奖”。
青岛市网信办副主任张升强、青岛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鸿发为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新闻网颁发“文明交通媒体合作伙伴”。
青岛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王广键为安盛天平保险青岛分公司颁发“文明交通公益模范单位”。
青岛交运集团温馨校车团队带来舞蹈表演《袖舞华韵》。
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带来大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