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能新赛季主帅是他!已带队训练一周 中旬将官宣

2019-12-06 04:1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朱炯的执教能力有目共睹。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 (记者 刘文超)近日,上海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称,曾以主帅身份率领上海申鑫、贵州人和征战过中超联赛的朱炯,将会成为青岛中能新赛季的主教练。该报道还称,朱炯已抵达青岛与球队汇合,并已带队训练了约一周时间。对此,记者专门向中能俱乐部求证,得到了肯定的答案。“朱炯确实已经带队训练一周,球队也将与12月中旬前往昆明冬训。”

出生于1973年的朱炯是地道的上海人,职业生涯时期朱炯镇守左路通道,左前卫和左后卫都能驾驭。退役成为一名教练后,吴金贵将他从一名足校教练提拔成一线队教练,现在也是国内中生代教练之一。他的执教能力在圈内有目共睹,在灌输球队风格、发掘年轻新人方面可圈可点,加上他丰富职业联赛执教经验,也是青岛中能所看重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朱炯的老东家面临解散的命运。2019赛季结束后,上海申鑫以3胜3平24负的成绩位列中甲倒数第一降入乙级。就目前情况而言,申鑫的现投资方不会继续搞足球,如果无人接手,申鑫的命运只有一个,那就是解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