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能红狮均遭败绩 青岛小伙助沈阳无限接近中甲

2019-09-16 05:0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中能红狮均遭败绩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019赛季中国足协乙级联赛第28轮的16场比赛9月15日16时同时打响,青岛的两支球队中能、红狮均遭败绩。

坐镇天泰体育场的中能以0:1不敌大连千兆,因此被对手反超,降至北区第七。为大连千兆攻入制胜一球的是曾在2013赛季效力于中能的郑剑锋,当时中能尚身处中超。此前豪取三连胜的红狮则在客场以0:2不敌吉林百嘉,不过球队已提前完成了保级目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中乙北区的一场“天王山之战”中,主场作战的沈阳城市建设以1:0力克河北精英,目前以4分优势力压河北精英高居北区榜首,在常规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已基本锁定下赛季中甲席位。沈阳城市建设足球俱乐部的投资人是曾效力于青岛颐中海牛的“快马”庄毅,自时隔近10年重返职业足坛的青岛籍球员宁浩于今年夏天加盟后,该队已豪取13连胜。在这13场比赛中,34岁的宁浩攻入7球并送出3次助攻,而沈阳城市建设的队内最佳射手是曾担纲中能队长的朱世玉。

(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