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乙收官沈阳成都直通中甲 中能第14 红狮第24

2019-10-14 13:0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排名赛次回合中能点球惜败。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 (记者刘文超)本是一场无关升降级的中乙排位赛,誓要用一场胜利收官的两队却踢出了天王山之战的态势。13日,青岛中能与福建天信的排位赛次回合较量在福建的主场进行,两队在90分钟内没有分出胜负。残酷的点球大战,刘鍏成和尹广俊相继罚丢点球,将胜利拱手送给福建天信。青岛中能最终位列2019赛季中乙联赛第14名。另一支参加中乙联赛的青岛球会青岛红狮,作为最后时刻才搭上中乙末班车的“一年级新生”,青岛红狮在出征次回合的客场中一球不敌南京沙叶河海,在总比分打成2:2的情况下,以客场进球的劣势排名2019中乙联赛的第24名。


排名赛次回合中能点球惜败。(资料图)

本场比赛依旧以锻炼替补和年轻队员为主,宋博、陈博、李鑫、孙旭、王秀富以及李昱等队员均未能随队出征,沙一博和朱泉也是以替补身份出现在比赛中。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福建天信队率先获得机会,于靓的远射颇具威胁。青岛中能队第一次威胁进攻来自第17分钟,只可惜王泽阳的单刀赴会停球过大,被门将化解。比赛第20分钟,青岛中能队后防线出现一系列失误,被福建天信队33号王华强抓住机会利用劲射打破僵局。失球后的青岛中能队立刻展开反扑,先是刘鍏成的远射稍稍偏出,随后角球战术中王泽阳获得打空门机会,但挑射高出。比赛进入到20分钟后,逐渐适应场地和气候的青岛中能将士慢慢夺回了控球权,并利用两个边路的冲击力不断获得机会。上半时比赛最后时刻,刘鍏成右路精准的传中球找到埋伏在门前的陈佳奇,后者漂亮的回头望月扳平比分。

双方两回合比赛比分均为1比1(总比分2比2),根据规则比赛进入到30分钟加时赛。加时赛开始后,虽球员的体能已到极限,但青岛中能的将士们依然韧劲十足且发挥的越来越好,在队长沙一博的带领下3分钟内连续发起3次颇具威胁的攻势,主队门前也是风声鹤唳,但运气欠佳未能改写比分。加时赛的下半时,尹广俊任意球开至门前,陈佳奇的头球攻门,球贴着立柱飞出底线。比赛不得不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双方前两个点球相继罚中,但随后出场的刘鍏成、尹广俊却罚丢点球,球队最终以3比5落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