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50处名人故居+100处老街老景 市南增3条文旅线路

2019-12-15 16:1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市南推出3条特色文旅线路

包含50多处名人故居,100多处老街老景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2月15日,由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跟着名人游青岛”市民“深游名人故居,领略经典文化”活动在骆驼祥子博物馆启动,活动推出以文化名人故居、历史优秀建筑、历史文化名街、现代时尚元素、新兴旅游资源串联起的市南区3条特色文旅线路。

这3条特色文旅线路以“骆驼祥子博物馆”为起点、辐射以名人故居为轴线的3条单通道式(单线贯通式)游览线路。按照区域位置分为东、中、西三条线路,形成以名人故居为主,以景区(点)、网红打卡地、文博场馆、老马牙石路、老街建筑、老城餐饮、时尚咖啡等业态为补充的专题旅游线路。包含50多处名人故居,100多处老街老景。接地气的“名人生活线路”再现各个时期文化名人在青期间留下的生活轨迹和逸闻趣事。 

首期活动由国家级著名导游大师孙树伟坐镇引领,50多名社区居民和大学生参与体验。据悉,“跟着名人游青岛”活动长期举行,贯穿每年。活动中,市民、游客将与众多文化名人一起,感受市南区文旅的新变化。

(记者 王萌 通讯员 齐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