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便民!青岛交警为电动自行车挂牌提供上门服务

2019-12-30 04:1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本月1号开始,青岛施行了电动自行车挂牌,为了方便大伙儿挂牌上路,交警对辖区进行走访,对需求量大的企业、社区,进行上门挂牌服务。

昨天上午9点半,李沧交警在合川路车管分所对快递企业电动自行车进行集中上牌,负责李沧区分发快递的200余名骑手200多辆电动自行车全部到场,在安全培训之后,逐一登记上牌。

与此同时,崂山交警也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在市民需求大的场所,设置电动自行车临时挂牌点,现场进行登记挂牌。

按照规定,挂牌车辆需要提供身份证、合格证、发票等信息,之后进行现场核验,合格车辆将发放绿色的正式号牌,不符合条件的,备案登记发放白色的临时号牌。

青岛市电动自行车集中挂牌时间自2019年12月1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结束,2020年6月1日起,停止办理旧标准电动自行车号牌发放业务,无牌车辆将全面禁行。另外,2023年1月1日起,使用过渡期临时号牌的电动二轮车将不得上路行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