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关将至,这些海鲜个头越大越畅销!附最新价格

2019-12-31 12:06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摄影师 詹方文)今天,在青岛市北区宣化路早市,海鲜的品种和个头在悄悄发生着变化。一些海鲜的个头越来越大,比如银鲳鱼、舌头鱼、大虾等海鲜,价钱也是十分可观。

平时一条银鲳鱼一二十块钱一斤,稍大的三四十元钱一斤;现在一条大银鲳鱼,一条两三斤,一斤80元左右;再生一点的,甚至是上百元一斤,贵得不有150元一斤,这种鱼越大价格越高。还有龙利鱼,是舌头鱼的一种,平时舌头鱼在二三十元钱一斤,一斤有十几条;现在龙利鱼价格80元左右一斤,个头也大了不少,一条有两斤左右。

还有大虾、黄花鱼、牙片鱼等等海鲜,个头比平时大,价格也比平时高。据海鲜摊主杨先生介绍,春节期间,市民都喜欢大个头海鲜,所以他们就倾其所好,大部分摊位都热卖大个头的海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