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家的味道!新鲜手工水饺很抢手,女工一天包六七百盘!

2020-01-02 10: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摄影师 詹方文)水饺一直是人们喜爱的食物,而新鲜出炉的手工水饺尤为抢手。在青岛兴隆路有一家老滋味饺子店,主打手工水饺,30多种馅料任顾客点,不仅有鲅鱼、虾仁、蛤蜊肉、牛肉、猪肉等海鲜类、肉类水饺,还有芸豆、芹菜等素菜类水饺;馅料也是现包现调,每天来吃水饺子的顾客络绎不绝。如果一旦顾客多了起来,如何保障饺子都能及时上桌?这也难不倒他们,只见一个小操作间里,四名女工不断忙碌着,调馅、擀皮、包饺子,四人互相配合,一个人一分钟能包七八个水饺,一盘水饺不到一分钟就能包好。即使饺子店客流高峰期,只要顾客点了饺子,就能按时送到顾客的餐桌上。一天下来,她们能包好六七百盘水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