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王清源为莱西市政府代市长 王东岳、徐一冰为莱西市政府副市长

2020-01-05 17:43 来源:蓝睛
分享到:

2020年1月5日,莱西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会期半天。莱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赵希胜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根据莱西市政府关于王清源等工作人员任免职务的提名,决定任命王清源、王东岳、徐一冰3名同志为莱西市政府副市长;决定接受姜水清因工作变动辞去莱西市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接受曹杰军因工作变动辞去莱西市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莱西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备案。会议根据莱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名,决定任命王清源为莱西市政府代理市长。

莱西市代市长王清源接受任命书

莱西市副市长王东岳接受任命书

莱西市副市长徐一冰接受任命书

会议决定接受姜水清、刘书香2名同志因工作变动辞去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听取审议了莱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补选王清源、田青松同志为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的提名,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清源、田青松2名同志为青岛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公告;听取审议了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部分市十八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莱西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确认补选的部分市十八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的决定,确认王清源、曹杰军2名当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姜水清、孙明明2名同志调离本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有关规定,其莱西市十八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莱西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江联军,莱西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青松,莱西市市法院院长张杰,莱西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市检察院、市直相关部门列席了会议。

(来源 握得莱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