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市纪委对2起不实举报问题予以公开澄清

2020-02-11 09:44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记者 陈志伟)2月10日,平度市纪委发布通报,对近期受理的2起不实举报问题予以公开澄清。

关于对白沙河街道吴家屯村村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问题失实举报的澄清情况

2020年2月2日,吴家屯村村干部被反映在疫情防控时期不去办公室、不出家门,不动员宣传,不进行消毒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

经查,疫情防控期间,吴家屯村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村干部值班表,对本村路口安排专人值守,按要求对外地返乡人员进行摸排,每天进行防疫宣传,积极配合街道做好本村的统一消毒等疫情防控工作。信访举报问题不属实,现予以公开澄清。

关于对南村镇凤凰屯村村干部明知村民在疫情期间聚众打牌而放任不管问题失实举报的澄清情况

2020年2月3日,南村镇凤凰屯村村干部被反映在疫情防控期间村内有人员聚众打牌,村干部放任不管,存在交叉感染危险的问题。

经查,疫情防控期间,凤凰屯村村干部要求村民不得外出、不得聚集,及时报告武汉驻留人员,积极进行村内消毒,通过喇叭宣传疫情防控要求。村干部每天轮流在村庄巡逻,未发现或收到本村有聚集打牌的情况,未发现明知村民在疫情期间聚众打牌而放任不管问题。信访举报问题不属实,现予以公开澄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