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又1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含泪感谢医生!

2020-02-13 16: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刘芳)2月13日下午,经医务人员精心诊治和护理,青岛市立医院院本部又一例新冠肺炎病人治愈出院。按照山东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相关通知要求,其余确诊病人已于昨日全部转运至集中收治定点医院进行救治,这是我院本部发热隔离病房的最后一例确诊病人。

该患者为45岁女性,2月4日就诊,2月5日经我院核酸检测实验室检测为阳性,经市级专家会诊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

据市立医院本部发热隔离病房负责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魏东介绍,病人收入隔离病房以后,专家组和病房医护团队全力救治,精心护理,多次组织专家会诊,严格按照国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积极给予抗病毒等对症治疗,结合中医、心理疏导等多学科联合救治,病情得到迅速控制,体温正常三天以上,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明显吸收,两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病毒检测均为阴性,经市级专家评估达到出院标准。

出院时病人激动地留下眼泪,感谢市立医院医护团队的救治,并鼓励大家一定树立信心,战胜疫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