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抗疫有我 爱心企业向市胸科医院捐赠5万副医用手套

2020-02-13 18:49 作者: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捐赠仪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江东旭 )近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一直奋战在在抗疫一线,全力救治新冠肺炎肺炎,一些医药企业也主动担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月13日,青岛康杰药业有限公司向青岛市胸科医院捐赠了5万副医用手套,助力一线医务工作者打赢人民健康保卫战。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战役,物资保障则是打赢这场战役的前提和基础,青岛康杰药业有限公司向市胸科医院一次性捐赠5万副防护手套,价值10万余元,彰显了企业的爱心。捐赠现场,康杰药业总经理高咏辉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医务人员不惧艰险,夜以继日地救治患者让我们备受感动。大疫当前我们更应该履行好企业职责,承担起社会责任。此次捐赠的医用手套是春节前就预订的,由于防护物资紧缺一直没货,接到生产企业出货消息后,我们立即派车了前往,经过15个小时长途跋涉,在昨天晚上运回青岛,今天一早送到胸科医院,就是为了更好地保障医务人员安全,希望他们救治患者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早日凯旋。”

市胸科医院向康杰药业颁发捐赠证书。

近期以来,多家爱心企业、多位爱心人士无偿向市胸科医院捐赠包括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在内的物资,拳拳爱心涌来,使胸科医院医务人员备受感动和鼓舞。

市胸科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王淼在捐赠现场表示:“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感谢爱心企业和人士对医务人员的关爱和支持,在关键时期与我们同舟共济,心手相牵,共克时艰,为打赢抗疫战建起了坚实、温暖的后方营垒。请全市人民放心,胸科医护人员一定发扬抗击非典、甲流的优良传统,不惧艰险,不辱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卸载5万副医用手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