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日又治愈1名确诊患者 湖北荆州人 青岛累计治愈29例

2020-02-19 16:56 来源:青岛新闻网健康
分享到:

2月19日,又有1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在青岛市胸科医院治愈出院,截止目前,市胸科医院共治愈6名确诊患者,青岛市共治愈29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出院患者为37岁男性,湖北荆州人,1月24日与家人自驾抵达青岛,2月3日因发热到青岛某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当天诊断为青岛市第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月12日转到市胸科医院进行救治。

市胸科医院集中优质资源和专家,每日进行中西医联合会诊,针对患者病情认真评估分析,制定有针对性的救治方案。同时,医院还为患者提供心理疏导、生活照顾等人性化的服务,让患者在异地也能感受到温暖,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在救治团队全体医护人员的努力下,患者病情持续改善,连续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专家组评估,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月19日中午出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