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为抗疫情专门购置生产线 华仁药业防护口罩已试生产!

2020-02-20 22:13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刘倩倩)今天,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来到位于崂山区的华仁药业调研企业复工转产、疫情防控工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崂山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据了解,疫情防控过程中,华仁药业抢购新设备积极转产,目前,其防护口罩试生产中。

调研现场。

调研期间,薛庆国首先来到国内输液行业唯一的展馆——华仁药业输液博物馆,现场观摩了华仁生产基地布局情况和六大主要业务板块,参观了部分输液用原材物料的实物展示。目前,华仁药业拥有23条输液生产线,产能达5.3亿瓶袋,拥有66个产品种类、135个规格。

调研中,薛庆国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产品转型、复工复产有关情况的汇报,对企业勇于担当,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目前,口罩等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有所缓解,但整体看缺口仍比较大。在这种情况下,华仁药业抢购新设备积极转产,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迅速的应变能力。

详细了解防护口罩试生产情况。

他强调,医药产业是青岛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希望企业能够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开拓市场,壮大企业实力,科学合理安排转产增产,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对于企业反映的纳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原料供应、新项目推进等问题,市、区两级将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全力积极协调,想方设法满足企业的生产需求。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部分人员还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企业新购置的生产线,详细了解防护口罩试生产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