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计划复工率100%!地铁2号线西延段4个工点复工

2020-02-26 14:18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孙志文)近日,青岛地铁建设分公司按照地铁集团统一部署,在科学防控的前提下有序组织青岛地铁2号线西延段工程复工。截至目前,青岛地铁2号线西延段计划复工的小港站、国际邮轮港站、TBM始发井(轮渡站)、折返线4个工点全部完成复工生产,实现计划复工率100%。

记者了解到,为了尽快达到复工条件,青岛地铁建设分公司积极协调组织各参建单位人员及资源配置到位,期间编制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方案、隔离方案、复工方案,做到组织管理、人员管控、物资保障、疫情防控机制、宣传引导“五个到位”, 全面落实了复工生产“六必须”、开工第一天“五到位”、施工期间“四坚持”,确保了疫情防控、复工生产两不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