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地铁竞得黄岛可乐石项目 紧邻6号线可洛石站

2020-02-26 14:53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孙志文)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地铁集团获悉,今天,青岛地铁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竞得黄岛区可乐石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5.21亩,总建筑面约13.4万平米,位于团结路以东、富源十号线以南,紧邻在建地铁6号线可洛石站,地理位置优越,区域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

下步,资源开发公司将依托地铁线路规划建设,大力发展“轨道+物业”的TOD模式,打造集商业、金融、居住多种业态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型综合开发项目,营造在公园里生活的安全舒适居家体验。

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关键时期,资源开发公司充分发挥拧螺丝精神,卡实责任、狠抓落实,实行“日周旬月”常态化调度,每日关注疫情对企业运营的影响,每周进行常态调度,每旬进行重点调度,每月进行全面调度。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资源开发公司已成功获取两宗开发用地,为全年目标达成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前,资源开发公司还联合青岛四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建安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竞得市北区顺昌路地块。项目位于市北区人民路以东、顺昌路以西、瑞昌路以北,紧邻1号线北岭站站点,片区成熟度高、生活配套完善人口密度大,总体价值高,公司将发挥国有企业担当,与合作单位共同打造高品质住宅项目,努力向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