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好消息!青岛这个火车站前广场将建大型综合体

2020-02-26 14:52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签约仪式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陈志伟 通讯员 吕栋 孙永波 )2月25日,山东省举行重点外资项目视频签约仪式,青岛即墨区3个重点外资项目在列,涉及总投资1.35亿美元,涵盖商贸服务、医养健康、现代物流等重点产业,参与签约项目数量居青岛市首位。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省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签约一批重点外资项目,为我们招引项目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即墨此次签约的3个重点外资项目,投资额大、产业层次高、带动作用强,将为即墨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即墨区商务局局长衣志杰介绍说。

据悉,即墨北客站前广场综合体项目由香港Rome Max Investment Limited公司投资,计划总投资8450万美元,规划建设精品酒店、商务办公、商业等。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提升即墨北站形象,完善即墨北客站各项配套,满足旅客及周边客商、居民的住宿、办公、休闲购物等需求。投资方Rome Max Investment Limited公司,是香港一家专业从事酒店、商业、文旅等行业投资的综合性企业,致力于国内市场的开拓和建设,业务已覆盖产业园区运营、金融资本引入、城市配套提升等各个方面,在长三角、珠三角及国内其他核心城市形成数十个成功案例。

青岛国际高性能体外诊断试剂盒研发与推广项目由美国Chembind公司投资设立,计划总投资2000万美元,以国际最新医药研发为主体,聚焦国际医药研发前沿,瞄准医药研发成果的孵化、应用与产业发展,主要包括新生儿溶酶体贮积症的体外诊断试剂盒、化学发光诊断试剂、类固醇激素定量分析试剂盒等。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国在体外快速诊断试剂领域的空白。美国Chembind公司是专注于体外检测试剂和抗偶联药物研发的高技术医药公司,已与多家世界知名企业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致力实现快速诊断和现场筛查。

由即发集团和日本山九株式会社共同投资设立的即发山九现代物流项目,计划总投资3000万美元,将整合即发集团在服装产业的优势资源,依托日本山九株式会社的物流服务产业基础,打造服装及原材料物流仓储基地。山九株式会社创是世界物流百强企业,自有物流网络遍布世界各地,港口经营、物流服务、工程建设等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即墨区此次3个重点外资项目参与山东省视频签约仪式,是继2月15日集中网签22个重点项目,2月18日同时开工建设2个省重点外资项目,2月24日集中开复工53个项目后,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持续加强招商阵线统筹调度,发起“双招双引”新攻势的新战果。

“下步我们将集中力量抓好线上招商、网上签约、网上办理手续,实施‘无接触式’项目推进,加快促进‘双招双引’攻势实现新突破。”衣志杰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