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软件园市南园中心区停车楼竣工 可提供2000个车位

2020-02-26 14:4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软件园市南园核心园中心区停车楼竣工,可提供2000个停车位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月26日,记者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获悉,青岛软件园市南园核心园中心区停车楼项目于近日顺利竣工。

▲停车楼效果图。

据悉,该停车楼项目为目前省内最大的独立单体停车楼,位于青岛软件园市南园中心区,总建筑面积54505.81平方米,地上四层、地下二层。该项目设置平面停车位1700个,并预留300余个充电桩。一、二层还预留300个机械车位的设置空间,后期可根据实际需求增加,最大停车数量将达到2000个。

▲停车楼效果图。

根据项目东高西低的地势环境,在负一层至三层设置7个双向出入口,方便车辆快速通行和疏散。屋面通过种植常绿草坪,结合场地铺装设置休闲设施等方式,营造一处可提供园区及周边居民休闲、活动的屋顶花园。同时,屋顶采用海绵设计思路将屋顶多余雨水统一收集至蓄水模块中,用于园区绿化灌溉水源补给。

项目投入使用后,既可以满足青岛软件园园区中区停车需求,还为周边居民提供夜间错时停车服务,大大缓解软件园及周边居民停车和道路交通问题,带来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