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地铁站务员手绘“战疫”身影:口罩之下是笑容

2020-02-26 14:58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孙志文)疫情当前,一线的医护人员是对抗病毒的战士,是健康的捍卫者,是城市的守护者。日前,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的站务员们,用画笔记录地铁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尽“我”所能,用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守护这座城市的一点一滴。

荆楚疫,众人惶。这是一场突如其来的生死之战,有的人却义无反顾,他们用血肉之躯守卫着荆楚大地,守护着全国人民,与病毒较量,与死神抢人,把生命之光带到我们眼前。

有一群人,他们是别样的逆行者,他们不着白衣,却也奋斗在这座城市的抗疫一线,守护着每一座车站,每一列车,守护交通动脉,守护着这座城,抗击疫情,使命在肩。

请放心从这里去你想去的地方,无论何时,青岛地铁人一直在广大市民安全出行的后方,为您护航。

哪有什么天生无畏的战士,只不过是一群刚刚长大的孩子,换了身衣裳,学着大人的模样,带着坚毅与担当,站在防疫最前面,严控每一道关,严守每一个阵地。

疫情当前,在这座城市,总有人始终向前,背向后方,严防死守筑起一道道防线,无论在哪,口罩下依然是最美的笑容。青岛地铁人时刻用责任与担当,严谨与高效,与广大市民并肩作战,共克时艰。

相信,只要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