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升温!青岛下周最高温24℃!天热能消灭病毒?世卫组织回应…

2020-03-15 19:22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未来一周

青岛的天气怎样呢?

未来一周,我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2~8℃,内陆地区-3~7℃,最高气温市区及沿海地区8~18℃,内陆地区10~24℃.南北风交替,风力4级左右,19日短时北风陆地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9级。

升!升!升!气温一路飞驰!

保证你一下子就觉得“暖和”了!

天气变化多端

小伙伴们还是先不要把厚衣服收起来不要感冒啦

西海岸

崂山

即墨

胶州

平度

莱西

那么不少小伙伴关心的是

随着温度的升高

特别是夏天的到来

病毒会不会消失呢?

世卫组织近日也对这一问题

进行了回应

无证据显示新冠病毒会在夏季消失

世界卫生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执行主任迈克尔·瑞安3月6日在日内瓦表示,尚无证据显示新冠病毒会在夏季自行消失,当前各国应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瑞安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我们尚不清楚新冠病毒在不同气候条件下如何活动和表现。"他强调,必须假设新冠病毒在夏天仍具有传播能力。为此,各国必须抓紧行动,而不能指望新冠病毒会像流感病毒一样在夏天自行消失。

瑞安还说,疾病可能出现在地球上的任何角落。他呼吁各国切勿相互责备,而应尽全力抗击疫情,挽救生命。

再次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海报新闻、新华社、大江网、中国天气网、青岛气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