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2次工作例会召开

2020-03-15 19:3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52次工作例会强调

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15日下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52次工作例会,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各条战线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比较复杂严峻,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思想上要始终高度重视,坚决不能松劲,沉住气、稳住神,继续严格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严防疫情境外输入,对所有入境人员一视同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不断优化工作流程,缩短通关时间,加快人员分流,提高服务效率。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沟通解释、跟踪随访、关怀服务等工作,把工作做细做扎实。要继续抓细抓实城市社区(村庄)、特殊监管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的防控工作,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管控力度,实施精准防控,强化督导检查,坚决排除隐患。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确保疫情期间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推动企业复工达产达效,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不放松,密切关注网上舆情,强化社会情绪疏导,积极防范各类风险,保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薛庆国主持会议并讲话,栾新出席。

(记者 薛华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