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南举办餐饮行业惠企政策恳谈会 助推行业复苏

2020-03-19 15: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 自3月2日开展工作以来,按照市派驻市南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队的工作部署,湛山二分队迅速行动,深入走访企业,宣传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走访期间,餐饮企业均提出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市餐饮行业产生较大的冲击和影响。为推动餐饮行业复工复产,提振恢复堂食信心,全面助推餐饮行业复苏,3月18日,市派驻市南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队湛山二分队联合湛山街道办事处举办“餐饮行业惠企政策恳谈会”,聚焦餐饮行业困境,探讨行业发展路径。

本次会议邀请辖区11家重点餐饮企业代表、3家银行代表、市餐饮协会、市驻市南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队等30余人参加会议。肯德基、船歌鱼水饺、外婆家等企业品牌代表分享疫情防控期间的经验做法和推动恢复经营发展的有效措施,促进餐饮行业同发展、共繁荣。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青岛农商银行、中国银行代表介绍针对餐饮行业的特色贷款、金融支持项目,助力解决餐饮行业资金难题。青岛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李东深介绍全市餐饮行业整体情况,为疫情特殊时期餐饮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恳谈会上,餐饮企业代表与工作队领导就疫情期间行业发展存在的困难进行热烈的沟通和交流,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路径。工作队还为企业精心准备了“餐饮行业政策大礼包”、“餐饮审批服务一点通”,企业对工作队“把政策送上门”,面对面、心贴心地为企业“想办法、谋发展”给予高度的认可。

青岛市驻市南联系服务企业工作队将继续秉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继续为企业提供服务,构筑“亲清”政商关系,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共克时艰,餐饮加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