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好消息!青岛男篮出国人员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0-03-21 10:1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记者刘文超)因为此前从塞尔维亚返程航班中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正在封闭隔离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今早,青岛男篮官方公告,球队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出炉,所有出国人员均为阴性。为确保万无一失,俱乐部还将安排所有人员隔离结束前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青岛男篮官微写道:“自2月24日以来,青岛男篮在塞尔维亚集训并参加热身比赛。由于欧洲疫情原因,俱乐部取消一场比赛提前结束集训,于3月15日启程回国,球队在返回途中,已按照防疫要求采取了各种防护措施。抵达青岛后,严格按照规定在指定酒店进行14天隔离,期间体温正常。3月19日,俱乐部安排对所有出访人员进行了核酸检测和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均为正常。

3月20日,接到青岛崂山区疾控中心通知,回程航班乘客有确诊病例。根据防疫办建议,再次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也均为阴性。俱乐部计划隔离期结束前,再检测一次。感谢广大球迷的对俱乐部的关心!目前球员状态良好,俱乐部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防护工作。”

本赛季开赛至今,青岛男篮取得了18胜11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9位。截止常规赛前30轮,青岛队以18胜11负排名联赛第9位。此前有消息称,CBA有望在4月15日重启,初步为赛会制,比赛地点定在青岛和东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