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买它!青岛法官变身"李佳琦" 网络直播带货卖房

2020-03-25 08:3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VR看房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何文婕 吕佼)疫情不结束,尽量减少出行,有意向的法拍房无法现场看房?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不仅带您VR“现场”看房,还与您相约网拍直播看样房。

VR看房

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了解,青岛中院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推出“VR全景看房+网拍直播”新模式,保障财产处置顺利进行。3月20日,青岛中院在京东拍卖发布公告,拍卖某被执行人名下位于青岛市黄岛区的一处商品房。在拍卖准备过程中,青岛中院联合京东拍卖和青岛恩实辅拍,对房产内部实景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影像采集,完成VR样片合成和上传,通过在拍卖链接中置入VR全景看房模块,支持全景、2D、3D多种方式看房。意向竞买人如需体验VR实景看房效果,点击拍卖物页面中的“看全景”字样即可。

借助VR实景看房,疫情期间,竞买人无需出门,居家使用手机便可直观全面了解房产的户型、装修、采光等情况,真正实现“足不出户、身临其境”体验效果,有效破解疫情防控期间不便组织集体看房的难题。

淘宝网拍直播。

同时,3月30日上午10点,青岛中院首次淘宝网拍直播也将上线,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亲临现场“网络云看样”,围观法官现场直播带货。

从传统拍卖到网络拍卖,从现场看房到VR看房,青岛中院将继续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做到疫情防控与推进执行工作两不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