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好险!奶奶领孙女海边游玩 被困离岸300米礁石上

2020-03-26 10:4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开发区警方成功解救被困礁石的居民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李鹏)今天,青岛新闻网从开发区警方获悉,日前,开发区警方成功解救被困礁石的两名居民。

3月22日下午13时35分,黄岛派出所接到报警,称黄岛区海滨公园有两个人困在礁石上。接到报警后,开发区黄岛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个老人和一个小女孩被困在离岸边300多米的礁石上。

此时,正是涨潮期,海水很快就会淹没礁石。情况紧急,民警一边开展救援,一边安抚老人和小女孩的的情绪,让她们保持冷静。随后,民警和大唐发电的保安将人救出来,转移至安全地点。

据了解,被困老人和小女孩均是本辖区居民,小女孩说因为天气太好了,想让奶奶领着到海边玩玩沙子,当日13点左右在海滨公园南侧海边石头上玩,涨潮被困在礁石上,出门没有带手机,无法与外界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