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莱西市569家餐饮单位复工复产

2020-03-27 09:00 来源:魅力莱西
分享到:

连日来,莱西市大街小巷的餐饮门店陆续开放堂食。3月21日中午12点,记者来到位于上海路的真味火锅店,一进店就有工作人员引导记者通过“公共场所扫码系统”进行登记,在测量过体温并对双手进行消毒后,进入一楼大厅。“我们按照商务局和市场监管局的要求,大堂餐桌实际用餐人员数量不超过平时的50%,隔桌就坐、隔位就餐,在严格落实消毒措施的同时,为顾客免费提供一次性淀粉餐具,这样既环保又能避免交叉感染。同时我们定时开放新风系统,保证店内空气新鲜流通,现在每天会有20桌左右的顾客进店。”真味火锅总经理王陆顺说道。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自3月1日以来,莱西市餐饮服务单位有序恢复堂食,但禁止接待大规模聚餐,以避免人群大量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的风险。截至目前,全市2414家餐饮服务单位复工复产的有569家,线上经营341家。

来源:莱西市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