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崂山区召开2020年学前教育工作会议

2020-03-27 17:3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 3月27日,崂山区2020年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各街道教育中心幼教辅导员、直属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崂山区2020年学前教育工作要点,从普惠资源提标、办园水平提质、教师素养提升、保障经费提高四个方面,对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各街道教育中心、幼儿园梳理分享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就目前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孙咏梅副局长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一是要狠抓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凝心聚力,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担当,全力开创学前教育工作新局面。指出疫情防控要慎之又慎,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做好各个岗位的培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大普惠攻坚力度,全面提升办园品质;并就新园筹备、各项指标落实、招生、民办幼儿园管理几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学前教育三期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完成之年,全区学前教育工作将咬定“全力做最好的教育”这一目标,瞄准山头、合力攻坚,打赢入园难问题的攻坚战,奋力实现从“幼有所育”向“幼有优育”的发展目标迈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