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重磅!第二季度全市拟出让地块129幅 有你家附近吗?

2020-03-27 18:0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记者从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青岛市2020年二季度拟招拍挂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预公告已发布。

据了解,2020年第二季度,青岛市拟招拍挂土地共计129幅,土地面积共计6394.36亩。其中,市北区6幅,土地面积共计190.9亩;李沧区5幅,土地面积共计472.07亩;西海岸新区43幅,土地面积共计2005.81亩;城阳区8幅,土地面积共计391.74亩;即墨区8幅,土地面积共计279亩;胶州市29幅,土地面积共计1396.44亩;平度市14幅,土地面积共计630.46亩;莱西市10幅,土地面积共计725.75亩;高新区2幅,土地面积共计83.19亩;保税区4幅,土地面积共计219亩。可见,在2020年第二季度,西海岸新区和胶州市将成为岛城的“供地大户”。

记者注意到,市北区单幅土地面积最大的为市北区黑龙江路以西、长沙路以南地块,土地面积63.40亩,地块性质为商住用地;李沧区单幅土地面积最大的为李沧区金水路以南、汉川路以东地块,土地面积174亩,地块性质同样为商住用地。

西海岸新区单幅土地面积最大的为西海岸新区疏港一路东、子信路南地块,土地面积高达400亩,地块性质为工业用地;城阳区单幅土地面积最大的为城阳区上马街道正阳路以南、龙翔路以东地块,土地面积111.29亩,地块性质为商住用地;即墨区单幅土地面积最大的为潮海地块,土地面积62亩,地块性质为商住用地。

胶州市单幅土地面积最大的为胶州市李哥庄镇大屯一村、大屯二村地块,土地面积114.68亩,地块性质为城镇住宅;平度市单幅土地面积最大的为平度市南村镇智新路东、智慧大道西、和安路北地块,土地面积225.68亩,地块性质为工业用地;莱西市单幅土地面积最大的是莱西市青龙高速东北、京东路北地块,土地面积230.80亩,地块性质为工业用地。

高新区单幅土地面积最大的为高新区规划中42号线以东、新韵路以南、和融路以西、火炬路以北地块,土地面积60.70亩,地块性质为一类工业用(M1);保税区单幅土地面积最大的为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南港区同江路以南衡山路以东地块,土地面积169亩,地块性质为仓储用地。

而在供地时间上记者看到,4月份集中供应土地数量较多,共计供应土地57幅。此次的129幅地块将根据市场需求及项目进展情况陆续供应,部分地块暂未出具规划条件,供地时间及宗地有关指标皆以正式出让时公告内容为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