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老字号鑫复盛变了 不仅跨界卖零食还搞起了直播

2020-03-27 19:08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黄晓)疫情期间,“宅经济”催熟线上直播,各大企业纷纷通过直播带货。继此前青食饼干开启线上直播后,本周又有一家青岛人熟悉的老字号联合青岛新闻网进行线上直播。3月28日上午10点,“鑫复盛”将登陆快手【搜青岛】直播间,为网友送上6款不同口味的猪蹄、鱿鱼丝、海苔、鳕鱼片青岛特色零食礼包。

提到“鑫复盛”,大部分都会联想到其招牌产品“流亭猪蹄”。鑫复盛的猪蹄选自10个月以上的健康猪,猪蹄味道鲜美、软烂适中,肉皮弹牙有嚼劲,还有晶莹的肉冻,非常下饭,老人小孩都能吃。为方便携带,鑫复盛猪蹄还推出了真空包装,有一整只猪蹄的经典款和切块后的独立小包装两种包装,同时有卤味和香辣(微辣程度)两种口味可供选择。

除了招牌猪蹄,鑫复盛近年来还推出了多款新品。铁板烧鱿鱼、炭烤鳕鱼片、芝麻夹心海苔,满满地都是大海的味道,非常有青岛特色!

铁板烧鱿鱼,精选深海大鱿鱼,经过自然晾晒脱水,多种香料腌制后,铁板精心烧制而成,嚼劲十足,丝丝入味。包装自带封口设计,方便储存。

牙口不好的朋友可以选择松软的鳕鱼片。来自深海的鳕鱼,新鲜刺少。经过炭烤别有一番风味,细腻的鱼肉入口直击味蕾,微辣中带着一丝丝甜,而且越嚼越香。鳕鱼片是零淀粉添加,脂肪和热量都非常低,减肥党们可以放心入手!

此外,海苔也是许多人喜爱的休闲零食。鑫复盛的这款夹心海苔有芝麻和巴旦木两种口味,非常有料,口感丰富“嘎嘣脆”。同时,采用的是罐式包装与易拉口,不仅能轻松打开,还能更持久保鲜。

为了配合本次线上直播,鑫复盛推出了六种不同口味的零食礼包组合,招牌猪蹄搭配新品鱿鱼丝、海苔、鳕鱼片,69.9元起,可全国包邮。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快手搜青岛小店即可购买。

↑↑↑保存上方图片,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快手【搜青岛】小店即可购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