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时隔65天,首趟青岛始发列车抵达武汉!

2020-03-28 19:41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全力护航进汉列车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28日讯 记者从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获悉,65天前,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武汉市内各大火车站暂停客运业务。如今,武汉主战场疫情传播基本阻断,武汉各大火车站也将开门纳客。  

3月28日凌晨6时50分,青岛站发往广州东站的Z170次列车缓缓停靠在武昌火车站站台,这是由青岛始发首趟经停武汉的旅客列车,20余名旅客经过乘警和客运人员对车票和身份信息核查,经体温检测后顺利在武昌站下车。

自接到铁路客运调度通知以来,为确保复工复产有序、安全、稳步推进,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细化进鄂列车疫情防控方案,第一时间掌握青岛地区发往湖北及武汉方向列车开行情况和车票销售情况,从警力部署、疫情筛查、秩序维护、候车组织和站车交接等方面,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实现“车上、车下”信息互通,坚决确保列车疫情处置高效、防控措施得当,乘降秩序稳定。

(记者 梁超 通讯员 辛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