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开园首日 迎500名游客

2020-03-29 06:3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开园首日,迎来了500名事先网上预约购票的游客。吕女士今天早上带着3岁女儿专门从莱西开车过来,这是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次带孩子出门踏青。

园区开放时间为8:45-16:40,提醒游客游园时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游览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严禁聚集。

此外,西海岸生态园观光园今天也开园纳客,百亩油菜花全面绽放。据了解,油菜花将于清明节前后进入盛花期,并会一直持续到五一假期,景区内除了有唯美壮阔的油菜花海之外,还拥有错落有致的油菜花田,带给游客别样的赏花体验。

此外,青岛啤酒博物馆、方特梦幻王国、德国总督楼旧址博物馆、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琅琊台风景区、珠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也都从今天开始恢复开放。提醒大家出游时一定配合景区的防疫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