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花百万买房网签没着落,房屋被查封!上百人维权难

2020-03-29 06:0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花了上百万,买了房连网签都没有,黄岛海上嘉年华的百名购房者,从2018年开始维权,到现在还没结果。

一趟趟的跑售楼处,四处打问消息,海上嘉年华的业主成立了一个维权群,群里上百人各个都很焦虑。

群里维权的业主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交了全款的,他们收了房也已经入住,可不知道为什么,签的却不是正规的商品房预售合同,没有网签,更别提办房产证了。另一种是只交了首付的,现在房捞不着,落在手里的只有一纸协议和几张收据。

大伙说,小区的开发商是青岛海上嘉年华置业有限公司,房屋在建时,开发商已经将房屋做了抵押,因为资金链出现问题,一直没有去银行解押,后来又因为多起诉讼,导致多套房屋被法院查封,2月份,有11套房屋被公开拍卖。

没有网签,没有房产证,不管是收了房的,还是没收房的,大家心里都很不安。事情究竟怎么回事,维权的路什么时候能走到尽头?还得去找开发商。

售楼处的一楼是销售展示区,除了门岗外,里面空无一人,二楼是开发商的办公区域,和往年相比,屋里的桌椅少了大半。财务室,会议室,经理办公室都锁着门,几个在岗的工作人员什么都不肯说。没办法,只能电话联系置业顾问。

行动员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可截止节目播出前,没有得到任何答复。业主们考虑再三,收了房的意见统一:要求尽快网签办证。交了首付却未收房的,有人希望开发商退款,终止协议,如果继续拖延,他们也只能联合起来通过法律途径维权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