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男篮全队第三次核酸检测为阴性 今晚将结束隔离

2020-03-30 16:03 来源: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男篮全队今晚结束隔离

第三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从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获悉,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全体成员日前接受了第三次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3月30日晚,国信双星男篮将在接到防疫部门的正式通知后结束为期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

3月16日晚,国信双星男篮在结束于塞尔维亚的拉练后返回青岛。3月20日,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接到通知,得知球队返回国内时搭乘的航班上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好在三次核酸检测和一次血清抗体检测均表明,国信双星男篮中无人感染新冠肺炎。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重剑队、中国女子冰球队在从国外返回国内后,分别有3名队员、2名队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在结束隔离后,国信双星男篮将恢复训练,全力备战2019-2020赛季CBA联赛剩余比赛。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1日重燃战火的CBA常规赛目前处于停摆状态,目前来看最早也要到5月份才能重启。CBA常规赛30轮战罢,少赛一场的国信双星男篮以18胜11负的战绩暂居第九,仅比排名第三的辽宁队少1.5个胜场,很有希望历史上第二次晋级CBA季后赛。不过令青岛球迷略感担忧的是,国信双星男篮的3名外援亚当斯、约翰逊、伯顿目前均身在美国,重返青岛的日子遥遥无期。

(记者 孙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