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重磅!青岛再规划4条快速路 这处立交通车时间待定

2020-04-08 16:3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李倍)道路建设是城市发展的命脉,我市部分道路的建设进展备受市民关注。今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滕军红做客“网络在线问政”,就市民热切关注的双元路双积路节点改造立交桥、双元路拓宽工程及东岸城区规划4条快速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元路双积路节点改造立交桥和双元路拓宽工程通车时间受影响

网友:双元路双积路节点改造立交桥和双元路拓宽工程何时正式通车?

滕军红:经向城阳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双元路双积路节点改造立交桥和双元路拓宽工程原计划于2020年底实现通车。由于疫情,原计划工期可能会受到影响,正在积极组织调度将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后续进度情况可咨询城阳区交通运输局。

老虎山南侧环山路计划今年建成通车

网友:老虎山南侧环山路(虎山支路至规划六号线段)今年能否建成通车?

滕军红:经向李沧区城市管理局了解,老虎山南侧环山路(虎山支路至规划六号线段)计划今年建成投入使用,具体建设时间安排,可咨询李沧区城市管理局。

东岸城区规划4条快速路已做建设预留

网友:环湾路到滨海大道是否会规划高架桥?

滕军红:为构筑科学合理、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路网体系,做好规划控制,我局编制完成了《青岛市中心城区道路网规划(含专项规划和部分重要道路详细规划)》,已经市政府批复。根据规划,东岸城区规划了杭鞍高架-辽阳路、跨海大桥连接线、汾阳路-唐山路-世园大道、仙山路四条东西向快速通道。

待上述快速路建成后将大大方便我市居民出行。我局已将道路网纳入相关规划进行控制,预留建设条件。下一步,将积极配合道路建设主管部门大力推进我市快速路网建设,方便市民出行。

长江路跨白沙河桥项目已建成通车

网友:之前规划的怡海路跨白沙河大桥工程建设进展如何?

滕军红:经向城阳区政府落实,为解决白沙河北岸居民出行问题,城阳区政府前期拟建设怡海路跨白沙河桥梁工程,项目建设单位在征求周边居民意见建议过程中,收到较多反对意见,区政府结合周边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长江路跨白沙河桥项目方案代替怡海路跨白沙河桥梁工程,在通过公示后启动了项目建设。目前,长江路已建成通车,经落实城阳区相关部门,无怡海路建设计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