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崂山路9号阳光山庄、东城水岸、重庆南路6号…一大批项目产证办理进度公布

2020-04-10 05:40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9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级领导干部王集浩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问政”栏目,就“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利用专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据悉,为优化营商环境,岛城积极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实现了不动产登记信息网上查询和自助查询,申请人可以按规定随时查询所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访谈中,针对网友询问的多个项目不动产证办证进度,王集浩进行了详细解答。

李沧区九水东路189号(A区)拆迁安置项目

李沧区九水东路189号(A区)拆迁安置项目由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路街道办事处郑庄社区居民委员会开发建设。截至目前,该居委会尚未向市局申请办理首次登记,待该项目完成首次登记后,购房居民即可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胶州路8号观象山庄拆迁安置项目

胶州路8号观象山庄拆迁安置项目,系青岛安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未取得竣工验收手续尚不具备办理首次登记的条件,且部分房屋被司法查封。市局将配合市北区相关部门积极推进该项目建设,待该项目完成首次登记并解除查封后,购房居民即可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市北区浮山后一小区二期续建工程

市北区浮山后一小区二期续建工程(合肥路475、485、491、495号)由青岛鑫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已经办理首次登记。购房人可联系建设单位共同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重庆南路6号小区

重庆南路6号小区系山东华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已经完成首次登记,购房人可联系建设单位共同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市北区保张路27号杨家群金水苑拆迁安置项目

市北区保张路27号杨家群金水苑拆迁安置项目,未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不具备办理首次登记条件。市局将配合市北区相关职能部门推进完善相关手续,待该项目完善首次登记后我局将为产权人办理登记手续。

李沧区东城水岸项目

李沧区东城水岸项目,未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不具备办理首次登记条件。待该项目完成首次登记后,购房人即可与建设单位共同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项目具体进展情况,可联系开发建设单位咨询。

新疆路2号前进嘉苑项目

新疆路2号前进嘉苑项目尚未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待首次登记完成后,您可与开发建设单位共同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具体进展情况您可与开发建设单位联系咨询。

崂山路9号阳光山庄

经咨询崂山区自然资源局,崂山路9号阳光山庄已完成首次登记,目前具备办证条件。业主持购房合同、登记申请表、发票及身份证即可申请办证。详情请咨询55557612。

黄河中路167号华尔兹部分商品房

该项目已办理了首次登记,具备办证条件,但因该项目部分房屋存有在建工程抵押登记,开发企业尚未办理撤押手续,购房人暂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建议购房人联系开发企业尽快办理撤押手续后,与开发企业共同申请办理转移登记。开发企业未按合同约定配合办理撤押手续的,建议购房人向黄岛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部门投诉反映,由住建部门督促开发企业办理。(记者 于红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