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足坛精灵小罗出狱 狱友办烧烤派对送行多人泪别

2020-04-12 10:00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 (记者刘文超)在被关押了32天后,昔日足坛巨星罗纳尔迪尼奥已经出狱。为此他支付了160万美元的保证金,并将在巴拉圭当地的酒店监视居住。此前,他因为使用假护照而被拘留,并在监狱度过了自己的40岁生日。

外媒报道称,今年3月初,小罗因使用假护照进入巴拉圭而被警方调查。据悉,小罗此次去巴拉圭是为了参加一个慈善活动,而此前他曾被巴西法院限制出境。

但小罗的狱中生活却比很多人想象中要“精彩”很多。他与哥哥一起被分入“VIP牢房”,有床、电视、风扇和公共浴室,户外阳台可供二人定期使用。此外,他们还可以不用吃“牢饭”,每天的餐食由律师提供。

在监狱的32天时间里,小罗和上至监狱长,下至普通囚犯建立了良好的友谊。他曾经参加过一次监狱5人制足球赛,包办5球6助攻,率领球队11-2战胜对手夺冠,获得了一头16公斤的小猪作为奖励。

小罗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出身于贫民窟的他也对底层人民有着天然的亲切感。在拘留期间,小罗并没有对狱友们摆架子。小罗参加了监狱五人制足球赛,并率队夺冠。小罗与狱友们一起做过木工,他也与狱友一起拍过自拍视频。

有消息人士向ESPN透露,当小罗出狱的消息传到狱友们的耳中时,大家有些依依不舍,因为这1个月的相处之中,巴西人乐观的天性受到了狱友们的认可。此前,小罗40岁生日时,曾经和大家一起举行了一个烤肉派对。

现在小罗要出狱了,囚犯们特地为小罗和阿西斯安排了一次告别的烧烤派对,狱卒和囚犯们都欢送了小罗,现场不少人情绪激动,当场落泪。

ESPN巴西频道指出,小罗在出狱前向狱友们承诺,自己会在离开巴拉圭前回监狱探望他们。不过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小罗假护照案何时能开庭还是个大大的问号。小罗需要在巴拉圭酒店中“居家监禁”多久,目前无人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