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钟南山”来了!80后画师6幅抗疫壁画纺织谷展出

2020-04-12 11:4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宋波鸿)4月11日刚刚完成最后一幅壁画,纺织谷的80后壁画师任浩长出一口气。“10几天来,我把想要表达的抗疫故事,都画在墙上了!这恐怕也是全国目前最大的钟南山画像!”任浩如指着高5米宽3米的“钟南山”,如是说。

6幅抗疫壁画彻底完工,青岛新闻网记者在纺织谷采访了这位80后壁画师任浩,让他亲自介绍讲述6幅画作的创作创意。

纺织谷文旅发展中心总经理姜才先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纺织谷也跟全国人民一道参与到疫情抗战中来。入驻纺织谷的150多家公司,多半是小微企业,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这些企业减免了一个月的房租。同时,纺织谷作为一个文化艺术创意平台,我们也为任浩提供了创作空间,这六幅新鲜出炉的壁画,每一幅都有作者自己的创新想法融入其中,这些壁画现在被众多媒体、网红报道发布。

此外,疫情期间纺织谷还跟中央美院美术馆联合举办了小学生抗疫艺术作品征集大赛,共征集中小学生参赛作品两百多幅,后续会在纺织谷1902当代艺术馆中展出。这些活动的举办也体现了纺织谷作为全国知名的文化艺术平台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