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这些新网红景点你去过么 公交出游打卡攻略来啦

2020-04-13 16:29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 丁淑华)四月,又到了外出郊游的好时节。在青岛除了耳熟能详的栈桥、八大关、五四广场、第一海水浴场等景点外,又有不少新晋网红景点被写进游客的出游攻略中。4月13日,记者从温馨巴士获悉,温馨巴士的工作人员整理了一系列新晋网红打卡地以及公交出行攻略,并张贴在31路的车厢内,并提供可乘坐的车辆路线方便市民坐公交出行打卡。

新晋网红打卡地:

小麦岛公园:这里与青岛大多数景点最大的区别是小众原生态,人也比较少,不会有太多的商业气息,甚至有些地方没有任何保护措施,需要注意安全,小麦岛公园现在已经成为网红打卡点。

可乘坐崂山风景线(铁路青岛站—石老人浴场)到银海游艇俱乐部车站下车,或乘坐31路到麦岛下车。

 燕儿岛山公园:燕岛山公园已逆袭成了新晋网红,是游客和市民茶余饭后的休闲地,相比白天的燕儿岛山公园,夜晚的这里更是美如仙境,值得前往。

可乘坐31路到辛家庄车站下车,或乘坐604路到金门路下车。

台湾路海滩:台湾路海滩位于台湾路与东海中路交界处,是一片天然沙滩,经人工建筑一些木栈道、石碑等设施,是一处名气虽小但景色宜人的地方,也是市区难得的一处静谧海滩。

可乘坐31路公交车到辛家庄车站下车,或乘坐604路到金门路下车。

石老人石洞:石老人是大自然千百年来“精雕”的一幅特殊的海岸地貌形态——海蚀柱。而最近红遍网络的网红洞穴,也诞生于此。

可乘坐崂山风景线(铁路青岛站—石老人浴场)到终点站石老人浴场车站下车,或乘坐623路到啤酒城东门站下车,或乘坐641路到深圳路岩岭路下车。

崂山景区四水游览区:作为崂山风景区北线的“招牌”,九水游览区是青岛人心灵深处,而最近不为人知的人间仙境四水却成了市民前去打卡的宝藏圣地。

可乘坐仰口风情线(铁路青岛站—仰口风景区)到大崂车站下车,或乘坐639路到四水站下车。

海尔家电博物馆(彩虹阶梯天台):这里的建筑不仅造型奇特,还有着号称全青岛最美的天台和一条颜值爆表的彩虹阶梯,出片率极高。

可乘坐崂山风景线(铁路青岛站—石老人浴场)到极地海洋世界车站下车、或乘坐623路到海口路海游路下车,或乘坐632路到海口路海兴路下车,或乘坐31路到麦岛下车。

创客公园:位于崂山区山东头路上的青岛创客公园不经意间火了,园区整体呈复古冷调及清新干净的低饱和度ins风,引得众多摄影爱好者的青睐。

可乘坐461路到山东头路苗岭路下车,或乘坐632路到山东头路下车,或乘坐612到仙霞岭路银川路下车,或乘坐621路、629路到燕岭路南站下车,或乘坐223路、631路、638路到国信体育馆下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