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为梦想增色 平度乡村学子收到了特别的六一礼物

2020-05-28 20:14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浙商银行青岛分行的志愿者们驱车来到平度市前双丘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特别定制的六一儿童节礼物——260份“RedO梦想童画包”,圆乡村孩子的绘画梦。同时,为支持学校复课,浙商银行还向学校捐赠了一批消毒液,用于学校日常防疫,为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

浙商银行特别定制的“RedO梦想童画包”,包含1个双肩包、1盒24色水彩笔、10张A3画纸、6本作业本、1个笔袋、12支铅笔、2块橡皮、1副套尺、1个卷笔刀和1个握笔套,还附上了给孩子们的六一祝福。

本次活动是浙商银行“1积分公益”行动的兑现。浙商银行在全国选择了11所学校,为拥有画家梦但条件有限的乡村孩子送出4200份“RedO梦想童画包”,平度市前双丘小学便是其中之一。所有浙商银行用户都可通过捐赠1积分的方式参与公益,为孩子们的画作增添一抹色彩,助力他们梦想成真。

学生们展示自己的绘画作品。

除赠送“RedO梦想童画包”外,浙商银行的志愿者们还给孩子们送去了一堂美术课。据了解,之后浙商银行还将举办绘画比赛,将孩子们的优秀作品带出大山,进行线上义卖,义卖所得将以文具、器材等形式赠与孩子所在学校,助力更多孩子实现梦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