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聚力电商直播 青岛首个数字众播基地正式启用

2020-06-02 05:40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孙志文)日前,随着以“云裳绿洲严选美好生活节”为主题的网络带货直播拉开大幕,位于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的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正式启用。绿洲数字众播基地的首秀带来了服装定制、衣物洗护、洗衣先生健康精洗、快乐小鸡IP生态产品、3D云镜智能场景、家电、家纺、彩妆等场景和产品在内的多场众播,为行业门店和用户带来了全场景解决方案。

据了解,作为青岛第一个集品牌、场景、体验、培训、短视频、策划、运营于一体的数字众播基地,面积7000平米的绿洲数字众播基地依托海尔云裳物联的生态资源,构建起了流水线式的主播孵化体系和精准的产品供应链体系,不仅能提供流量支持,还能通过线上线下的场景交互,帮助主播和供应链实现更好的匹配。

基于开放化的运营模式,目前,绿洲数字众播基地已经聚集了上百个优质供应链资源以及达人资源,为企业商家、达人等提供场地、运营、直播、培训、交互体验等综合服务。

就在不久前,青岛市出台《青岛市直播电商发展行动方案(2020-2022年)》。提出到2022年,推进实施直播电商“五个一”工程。即构建一批直播电商产业集聚区、扶持一批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头部直播机构、培育10家有影响力的MCN机构、孵化100个网红品牌、培训1000名带货达人,将青岛打造成中国北方直播电商领先城市。

而青岛绿洲数字众播基地的启用,不仅填补了青岛综合性电商众播基地建设的空白,更有利于培育更多有影响力的带货达人、有专业知识的短视频创作者和有经营实力的精品店铺。可以说,绿洲数字众播基地落户青岛国际特别创新区,是青岛在打造中国北方直播电商领先城市的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