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这份心意太暖了!青岛女乘客为公交驾驶员送润喉片

2020-06-02 15:42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这份心意太暖了!青岛女乘客为公交驾驶员送润喉片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1日上午,青岛公交362路线的监控拍下暖心一幕:车辆行驶至海尔路仙霞岭路站时,一名女乘客为驾驶员李祥禄送上一盒润喉片,随后便转身离开,这让收到“礼物”的李祥禄感动不已。

当日上午,362路线驾驶员李祥禄驾驶公交车由唐河路站发往石老人站。时值早高峰,客流较大。“上车的乘客请往里面走。”“马上到站开车门了,门口的乘客注意安全。”……每到一站,李祥禄都要疏导乘客并不时提示乘客注意乘车安全。让李祥禄意外的是,8时16分,车辆行驶至海尔路仙霞岭路,车厢中部一名20多岁的女乘客从包里掏出一盒润喉片,穿过车厢内拥挤的人群走到驾驶室旁递到了李祥禄的手里。“这是润嗓子的药,您拿着润润嗓子。”说完便转身下车离开了。接过润喉片的李祥禄非常感动,连声道谢。

李祥禄告诉记者,每到高峰时段,乘车的市民较多,车厢里人声嘈杂,驾驶员疏导乘客、提醒乘客出示健康码的时候都得提高音量,一趟运行下来喉咙常常又干又痛。“这位女乘客的润喉片既贴心又暖心,真是雪中送炭。”李祥禄说,女乘客的行为让他十分温暖,收到的不仅是一盒润喉片,更是一份理解和认可。

(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宋晓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